超久沒幫荳荳做紀錄的~~ㄟㄟ~~其實真的也才寫過一篇而已~~真不好意思~~

荳荳現都八個多月了~~時間飛快哩~~~~~那麼多荳荳的點點滴滴 也不知道該從哪寫起 那就從今天發生的事吧!!

好一陣子前就發現小豆子 已經會搖搖頭了 特別是他心情好的時候  會想討我開心的時候

但今天跟朋友出去吃飯時 才發現 他已經聽得懂大人的指令

今天ABBY媽  問我 他是看你搖頭 他才搖頭 還是 你說搖搖頭 他就搖頭哩?

我也不知道  我都是一邊搖頭 一邊說" 搖搖頭"

ABBY就說"搖搖頭"  ~~~嘿~~~小荳 真的就搖起他的小腦袋了呦!!!

等晚上荳爸回來 試驗給他看 他也超不可置信的

嘿嘿~~~我們家的小荳荳聽得懂人話了耶~~~超開心的~~~

這也表示 我得更用心教他囉~~

 

不過人家說七坐八爬 小荳他就還是不會爬 老是用他的胖屁屁 從客廳蹬到廚房 一邊哭著找我

他真的超黏人的 我連上個廁所 他都要跟著  所以每天煮飯時 真超累的~~在都只能趁他睡午覺時

準備食材 若那天出門玩太久 那天的晚飯一定搞得滿身大汗 他也哭得天翻地覆

 

雖然荳荳很黏人 不過他的這個缺點也是他的另一個優點

他只要有人陪他 他就會乖乖的了 基本上他是個不怕生的小孩 誰抱都好

這樣跟別人聚餐時 我也輕鬆點 有時間吃飯 (大家會輪流抱他 )或是

他可以自己做high chair 玩餐巾紙 湯匙 有時連食物都拿起來玩

常搞得滿地都是他往下丟的傑作 (那也是他現超愛REPEAT的動作)

 

他現階段還有一個特色 就是人來瘋  超愛到外面逛的

逛超市買東西時 讓他坐在SHOPPING CART上 他很喜歡 "啊!啊!啊!!!!"跟陌生人打招呼

人家跟他說話 他還會抱以一個咪到眼睛成縫的笑容  超SOCIAL的

我超愛他這笑容的 忍不住的想親我的小寶貝一口~~~

哈~~超愛他的啦~~超想帶他回台灣  有好多人可以陪他玩喔!~~

 

PS.荳荳現27 inches 18 pou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